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光切】记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的那种

      如果源赖光是一个作家,习惯手写稿,鬼切作为一个孤儿大学生不小心撞断他的胳膊,为了赔偿不得不在每天晚上下课后去他家帮他写稿,纯情大学生被一个久经情场的老手调戏的爱上了他。源的真正身份的话是源氏的继承人,19岁大学毕业,21岁留学归来,与家里签订协议30岁之前不接管家族企业,到y大任教,23岁成为最年轻的最年轻的讲师,因为他的一个演讲音频激起鬼切考y大的决心,26岁因同性恋被家族向学校施压被迫辞职,混迹酒吧,27岁整理作品发表却倍受冷落,后改写情色小说却声名鹊起,同28岁被19岁的鬼切撞倒,喜欢上这个单纯的大学生,而鬼切得知源是那个演讲的老师对他崇拜有加,29岁被迫回到公司,与鬼切不告而别,30岁鬼切到源氏公司实习,刚好遇到源,觉得是他欺骗自己的感情,对他很暴躁,源将他提做自己的秘书 ,在他的花式追求下,两人最终在一起。
        这个套路有点俗,但是感觉超适合光切。开头设定来自电视剧《情色小说家》。超想写,但是没空,像我这样三分钟热度的人,必须要有点逼自己存文的压力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