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7)

        留下的人是梁惜月,宁修远班的班长,这个女孩也喜欢宁修远很久了,留下来并非没有私心,她蹲在坑边上试图和宁修远聊聊天。

       “修远有没有喜欢的人?”梁惜月轻轻问道。

        而宁修远此时正靠着墙壁坐着看手中那朵小紫花,因为从上面摔下来,花瓣已经被磨损没了刚看到时的精致。他听到梁惜月的话先一愣,但思考后还是决定说,“有,但还没确定关系。”

        自己这是不是还有一线希望,梁惜月听到这个回答还是有点失望的,“被你喜欢的女孩子一定很幸运吧,她是什么样的呢?”

         女孩子吗?不,他是男孩子,不过自己还是不要说好了,宁修远在脑内琢磨着程昔的形象,“他很白很高,好梳低马尾,五官很好看,成绩也好,喜欢看书,看电影,也会写书评影评,不是特别爱笑,很理智,也常是安静的。”想着想着,宁修远不禁笑起来,阿昔很好呢。

        这和自己差了不少呢,梁惜月感到自己怕是没希望了,尤其是听着宁修远描述时的温柔语气。“真是美好的女孩子呢。”梁惜月又不欲多说,怕自己更伤心,于是两人之间又陷入了安静,只有蝉儿扯着嗓子在林间嘶鸣。

        太阳一半已经掩在山下,橘色的光辉映红了天空,正在这时,一阵嘈杂的脚步声渐渐临近,程昔和另外两个扛着梯子的学生急匆匆的赶来了。

        梁惜月站起来向赶来的人挥挥手,三人加快脚步很快到了坑旁。他们将梯子系到坑底,向下喊话,“修远,能上来吗?”

        一直笑着看他们的宁修远此时皱了皱眉头,“不太能,我一条腿肿了,不过我试试吧。”说着,他扶着墙走到梯子旁,却在刚迈上午第一步时就感到腿一软又摔下来。

        “你别动,我背你上来。”亲眼看着宁修远摔下来,程昔直觉心痛,于是立刻沿梯子下到坑底,“不能做到的事,呈什么能?”程昔脸有些阴沉,他既心疼又生气。

         “我没事的,辛苦你了哦。下次一定小心,阿昔笑一笑好不好,阴沉着脸不好看。”看到程昔宁修远觉得心情莫名的好,伸手想捏他的脸。

         程昔拍开那只骨节分明此时却占满尘土的手,“别随便拿脏手动人,来,搂住我脖子,我背你上去。”程昔虽这么说,但还是走近宁修远,把他背起来。

        两人身高差不多,宁修远把头放到程昔而肩上,冲他耳朵吹口气,看着程昔的耳廓立刻变红,他轻轻说道“猪八戒背媳妇呢。”

        程昔眉毛拧在一起,整个耳朵都红透了,“别乱说,老实点,小心我胳膊一抖把你扔下去。” 宁修远缩缩肩膀不再说话。

        爬梯子时程昔的要腾出手,于是宁修远双腿就紧紧夹住程昔。看着两人紧紧相贴的姿势,两个男孩子倒是没什么感觉,可旁别的梁惜月可不一样了,她感到自己的腐女之魂此时正在熊熊燃烧,原本心里的小伤心一扫而空。怪不得宁修远一直没谈过恋爱,也拒绝了自己,怕是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吧,程昔也确实符合宁修远的描述。啊,活的cp就在眼前,怎么能放弃这大好的素材。

         将宁修远背上来后,另外一个男孩积极的提出帮程昔,但程昔怎么会把到手的东西再拱手让人,他婉言拒绝了。四个人走在路上却是无比安静,太阳已完全落山了,烟灰色的天空上升起几颗明亮的星子,尽管无言,但宁修远和程昔之间的气氛却有些微妙。

        梁惜月主动向那两个男生提出说先回去,和老师汇报一下,让这两人慢慢走。那两个男生起先是不愿,但在得到程昔主动同意时,便也就和梁惜月先走了。梁惜月心中暗笑,空间我都腾好了,你们可要“好好相处”啊。

        “你怎么摔下去了?”在那三人离开后程昔首先打破了平静,他心中还是有点生气,“你这么大个人怎么能摔到那么深的坑里?”

         “我看到一朵花,和你画的一样,还更漂亮,我就想摘给你,但土层松动我就掉下去了。我这不是没事吗,年轻力壮的时候摔一下,不出三天就能接着活蹦乱跳了。”宁修远一边说着一边腾出一只手,从兜里掏出刚刚上来时不得不装到兜里的花,。因为磨损,花朵不仅掉了几个花瓣,幸存的花瓣上也是纵横着深深浅浅的纹路,丝毫不见初时的美丽。宁修远将花递到程昔眼前。

         看着从身后递来的花,程昔的余气就都消了,但那汹涌的感情又涌上心头。“阿远,你我已经相伴十余年了,我知道这样的感情会让你感到困扰,明明一直是好兄弟,我但当看到你和小女朋友聊天时,却觉得心中绞痛不止,想独占你的感情迅速占领了我的大脑,后来我去图书馆看书一直到闭馆,但情感还是难以冷却,后来几天我不敢见你,一看到你的脸和你与小女朋友说话,我就又会被情感吞噬。我意识到我对你也许早不是什么兄弟情了,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离开我吗?”说着,程昔将宁修远放下,让他倚着树站着,两人四目相对 ,程昔紧紧的盯着宁修远。

        听到程昔的话,宁修远无比惊讶。他伸手将手中的花插到程昔的辫子上,然后笑着说到,“我比你还早感到这感情的变质,我也不知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刚开始我难以接受自己,就想招个女朋友试试,说不定是自己判断错了,可那天我对女孩子仍是毫无感觉,反而心里时时刻刻想着你,我的另一半怕是非你莫属了。你知道吗,不知为什么,在最初认识你,玩心中就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大声说一定要护你周全,不离不弃。一直到现在,我看到你心中仍会这样响起。”

        听着,程昔也不禁笑了,“像小时候那样吗?”在刚上小学时,程昔因为长的精致被一些男孩子嘲笑是小女孩,没有××。程昔懒得搭理他们,可宁修远就忍不住,和那比他还高的学生打了一架,结果自然是很惨烈,虽没挂彩也是紫了不少,但那几个男生也没好过,程昔为了帮他自己也是青青紫紫,但比宁修远强多了,最后也是他背宁修远回去的。后来不仅去了医院,家长也到学校做客了,宁修远被骂了一顿,但他仍不后悔这样做。

         看着对方也在笑的脸庞,宁修远用手臂勾过他的肩膀,轻轻的吻上去。浅吻即止,他刚想撤去,却被程昔按住,这个吻又延续下去。程昔灵巧的舌头撬开宁修远的唇瓣,虽是青涩又莽撞,但两人都沉沦其中,直到两人都有些喘气了才离开,两人唇间拉出一条暧昧的银丝。

        程昔又背上被吻的有些发软的宁修远,慢慢向驻地走去。

小剧场

路西菲尔投放了灵魂后两天,又是一个傍晚,他正准备离开行政宫殿,今天的事不多,只工作了不到九小时,回去有更多的时间研究魔法,路西菲尔这样想着,心情很不错,当他刚到寝殿坐下就有一名侍从禀报说加百列求见。

大概想到加百列会说什么,他就让她进来了。一见到路西菲尔,加百列就摇摇手中和玻璃瓶,里面装着淡金色的光团,是她的灵魂。“殿下争得神的同意了吗?”加百列一脸期待的看着路西菲尔。

“是的。神与我同去。”路西淡淡的说到。

“神果然最宠爱殿下了,那咱们一起去投放灵魂吧。”加百列恨不得立刻抓住路西菲尔的手飞到月星天。

路西菲尔皱皱眉 “我在两天前就投放了 ,抱歉了,加百列。”

“在东方吗?殿下这次可是言而无信了,有违七美德哦!”加百列向他眨眨眼。

“是的。你想要什么?”看加百列的小表情就知道她又想讹自己一笔。

“浮空岛两日游,这两天的公务你帮我完成。”加百列狡黠的笑笑,又帮自己争得假期。

“去吧,学学龙族制作珠宝的方法,下次庆典献礼由你提供。”路西菲尔报之同样的微笑,她这样性格恐怕龙王也会亏不少,刚好又指定了下次的献礼天使。

“殿下可真小气,我不和你说了,省的再揽别的麻烦。”加百列听了路西菲尔的话可笑不出来了,便施礼告退。

到了灵魂投放处,加百列和加西亚很熟,毕竟她常来,加百列就告诉他这次她要和路西菲尔的投放到一起。

“路西菲尔殿下来时还带了另一位高阶天使的灵魂。”加西亚对加百列提起,“殿下的灵魂真纯洁,亮金色的光芒。”

“加西亚不要对别的天使提起这件事,管好自己的嘴。”加百列心里却在暗笑,这下还能和神在一起了,地球上的灵魂虽不会和本人一样,但多少会有些相似,这就可以进一步了解神,这是每个天使都渴望的啊。

于是在路西菲尔投放灵魂两天后,加百列的灵魂也进入了时空,成了那个小他两岁的小女孩。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