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8)

    
    出去玩了一周,没码字,最近会更勤快一点

      走在修了一半的小路上,宁修远将头轻轻靠在程昔肩上。
      “那花被磨的可真惨,但那是我收到的第一朵花,是吾所爱之人赠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认得这花朵同学说是桔梗,代表永恒的爱,你送它给我那可要一辈子不变心。你不知道当我得知你掉到坑里有多惊慌,你还不知道我的感情,若我离开可以护你一世周全,那离去又如何。”程昔同宁修远说到。
       “不,我怎么会舍得你离开,只愿生生世世相伴。”霎时宁修远只觉心脏被爱所包裹,甜蜜由心底产生,心意相通再不敢放下。
       “我也是。”听到这样的回答,程昔也感到全身暖洋洋的,是春天的感觉。
        夏蝉在这傍晚依然声嘶力竭的鸣叫着,夜幕下群虫合唱,山间寂静的只有这虫鸣之声。两人不再说话,但彼此心有灵犀,把真心交给对方,用余下一生爱他。清风吹散盛夏的燥热,无言的万物见证着这场永恒爱情的开端。

五年后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圣经中对爱的诠释】两位是否愿意接纳对方成为自己的伴侣。”
      “我愿意。”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席下响起剧烈的掌声。
       也许难以在法律上难以取得证明 ,但用一场婚礼告诉他人我爱你亦是足够。我愿做你的美人鱼,我愿做你的小火车(出自《俗情歌》),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骨头,即使掉进臭水沟,永永远远不分手。
      爱是一生的承诺,让这一生都温暖而坚韧,即使风烛残年,与你牵手,相视一笑,仿佛仍是意气风发之时。此生有你,足矣。
    
天堂
      四个月过去了,路西菲尔打算去取回投放灵魂,依照凡人的寿命,这个时候应该没问题。再过三个月就是创世纪念日,虽没有千年一次的庆典热闹,但每年的这天天使们也会各自准备一些庆祝活动。这次精神旅行也是自己打算送给神的礼物之一,取来就该准备下一份礼物了。
       又在一个黄昏,结束了工作的路西菲尔通过传送阵到达月星天。今日的灵魂投放点的天使有点多,路西菲尔就拉低围帽靠在点内的角落里,回想起昨晚编写的小魔法,不知不觉间天使都散去了。他就走向里面,看到正在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的加西亚。“我来取灵魂,麻烦你延迟下班一下,可以吗?”副君有礼貌的问到。
       “当然没问题,殿下能够光临,就是让我加一晚上的班都可以。”听到这空灵温柔的声音,加西亚立刻停下手中的工作向他行礼。
        随后加西亚从身后摆放归来灵魂的架子上取下两个瓶子,目光扫到一侧,另一个闪耀着光辉的瓶子躺在那里。他把两个瓶子恭敬地递给路西菲尔,“殿下,加百列殿下也没有来取回,您能提醒她一下吗?”
       “哦,把她的也给我吧,刚好给她送去。”路西菲尔接过两个瓶子。
       出了灵魂投放点,路西菲尔先去了加百列在月星天的住所,这个时间她下班不多久,也就是加完班该回去的时候了。
       等待侍从的传报,路西菲尔打量着加百列的宫殿。这位月星天领主兼任水之天使的住所不同于经典的金白搭配宫殿而是水蓝色,正如同她那水蓝色的波浪长发。
       跟随侍从进入宫殿,在偏殿见到了正在制作珠宝的加百列。见到她路西菲尔不禁皱了皱眉头,此时的水之天使穿着一件从地球引进的低胸睡衣,不同于天堂的宽袍,这件衣服很好但勾勒天使完美的身材,而她头发随便扎着几个辫子只图方便,面前的桌子上则散落着不同的珠石,旁边也摆放着一些还算精美的成品。
       “加百列,你的形象。神会注视整个天堂。”
       “殿下不要计较这么多了,为了完成好你下的任务,我不知得练习多久呢!”天使甩甩辫子站起身,向路西菲尔施一礼。
       一重天有大规模的天堂与地狱的互市,相对于上层天,这里的民风更加开放,有爱上恶魔而堕落的天使,也有爱上天使自愿接受净化的恶魔,自然孕育的天使也不在少数。这样的开放也是加百列一手领导而成 ,路西菲尔也觉得这样的天堂不错。
       “我去取灵魂时顺便取了你的,给你。”路西菲尔从自身的储物空间中取出装有加百列灵魂的瓶子。
      “谢谢殿下,最近有些忙,都快忘了。”加百列对路西菲尔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纯真笑容,心里想着赶紧看看,毕竟自己这次可是叮嘱着要想方设法的拉近神和副君的关系,也不知道拉近到那一步了。
       从加百列的宫殿出来,天色已经是暗紫色了,天堂不会有黑夜,但这样的天色也昭示着时间不早了,现在去找神,是不是不太礼貌,还是明天吧。路西菲尔回到水晶天自己的宫殿,这样刚好在明日的工作前将灵体交还给神,自己在这个晚上可以先探看一下这一生的经历。

评论(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