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9)

     当星辰还未落下,曙光还未降临,路西菲尔靠在洗礼池壁,一手揉着眉心,这个梦实在是太糟糕了,自己这算是渎神了吧,为什么自己会对神做出这样的事。
      即使天堂变得开放,不再如之前那样禁欲,但自己仍然保持贞洁,而自己的同伴间也隐隐有内部消化的迹象。为了,为了把自己献给神,自创世之初到现在自己一直是神最宠爱的天使,也是与神接触最多的天使,数十万年的相处,自己对神也有那么一丝不易察觉的依恋,自己也可以算是最了解神的天使了。
       神讨厌不洁,当自己代入宁修远的一生,为程昔倾尽一生时,就清楚的知道这就是神。这段灵魂传递来的甜蜜感也给了他极大的触动,身为天国副君,他的言行举止都尽显七美德,他的感情也很少有过于激烈的,大哭大笑更是从来都没有过,除了与朋友的友情和对神的孺慕,自己也很少有其他感情了,大多时候都可以保持一个平淡的内心。而此时自己心一点也不静,品味了爱情的美好,也要为自己渎神的行为焦虑。
       路西菲尔看看计时的仪器,是第一缕曙光投向大地的时间,在太阳永不落下的水晶天只有考计时仪器才能分辩时间。尽管自己在梦醒就在洗礼池泡着,但是现在还是难以静心。路西菲尔起身,用指尖的光芒烘干自己,穿上最朴素的白袍,赤裸双足,不用任何首饰,任鎏金色的长发散在身后。
      空旷的水晶天此时只有神和路西菲尔,原野上开满各色野花,除了蹁跹的蝴蝶和忙碌的蜜蜂再无其他生物,时间与空间的无尽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路西菲尔独自走在花丛间的石子路上,毫不介意细小的石子磨着自己光洁的双足,边走边虚抱拳在心中进行忏悔。路西菲尔的宫殿距大圣堂最近,走了大约两个小时就看到的大圣堂的轮廓。
     站在大圣堂门前,路西菲尔再次平静下内心,开口道,“神,路西菲尔向您请罪。”
     坐在大殿内的耶和华早已感受到自己的天使心怀愧疚,可最近路西的表现同往常一样完美,又何来罪过呢?“来。”神的声音如同往常的清冷。
      只有在私下时神的声音才会如此的淡漠,那到底是共同觐见时的慈祥还是如此的冷淡才是神真正的声音。但路西菲尔现在无暇思考。他走进大殿,刚打算跪下,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向神下跪过了,但这次他觉得罪名严重,自己又怎好行使神赐下的特权,却被一道光芒拦下。还未开口忏罪,神向他的脚一指,原本沾上露水和泥土也被磨红的双足又光洁如初。“脚磨了就不好看了。”神灵在圣光后皱了皱眉头。
       “神,路西犯下渎神大错,自请撤下所有职务,流放关押天使牢狱。”路西菲尔改单膝下跪向神请罪。
       “路西何时犯下这样的错。”神灵对路西菲尔的话还感到一丝疑惑。
       路西菲尔将装有灵体的瓶子奉上,“在灵魂旅行中。”
       光芒托着瓶子送到神的前面,耶和华将灵体取出,点向眉心。路西菲尔维持单膝跪地的姿势等待神读完这段经历。圣光下,神的表情多次变化,最终归于平静,他缓缓睁开眼睛,一开始那金瞳闪烁着不同于往日神性的光芒,但刹那间又恢复正常。“路西不必自责,毕竟在这场旅行中的人严格上说并不是我们。体验爱情也并不是什么禁忌之事。”
      “神……但这仍改变不了这灵魂来自我身上。我愿接受惩罚。”听了神的话路西菲尔有些紧张和惊讶。
       耶和华走下神座,圣光缓缓落下,神的全貌逐渐的露出,银白的长发铺满台阶,他伸手虚扶起路西菲尔,“不必下跪,路西若心有愧意,那三个月内每日到小圣堂洗礼,罚俸一年。”
       路西菲尔站起来,向神施一礼,“那路西告退,回恒星天工作。”
       “嗯,去吧。”
       当路西菲尔走出大圣堂内心也有一丝遗憾,这样与神亲密的爱情,神也不为所动,既不恼怒也没有更深的表示,神灵是如此的冷淡吗?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