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11)

      自从这次会面之后,神再没有召见过路西菲尔,但平时看他的时间却是多了不少,他发现路西菲尔每日结束工作后都在设计什么东西。当他想要窥看究竟时,路西菲尔却仰望说道要给他一个惊喜,于是神就只是看自己的天使认真工作的模样。
       经过路西菲尔几个月的设计,最终他打算制作一个抹额送与神,为此他需要采集三种花来制封制为配饰。神是世界的创造者,这花最好可以体现这世界。于是,路西菲尔选择了,天堂的圣灵花,开在伊甸园生命之树下,红海中精灵们的生命花,以及地狱的魔灵花。前两种好采,只要能腾出时间就好,但魔灵花则要难寻一点。
      这日工作结束之后,路西菲尔来到伊甸园。美丽的伊甸永远是草长莺飞,安详自由,独角兽,飞马,狮鹫兽等都在此自在生活。到这里路西菲尔不在飞翔而是选择在此漫步,看镜湖波光粼粼,各色植物生长茂盛,远方的几座尘封的旧房子是亚当曾经的住处。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到了伊甸园的东部就是生命之树生长的地方,高大树木在一入园就可以看到,生机勃勃的茂密树冠间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光团,那都是转生的天使,虽然天使寿命极长但下层天使的寿命也是有限的,死去后他们的灵魂就会到这里,而天上就有一颗星坠落,当一路到达树顶灵魂就随生前的作为分类到达各层天的转生池中诞生,也可能会到某些自然生产的天使肚子中。树下则盛开着大片的圣灵花,同样淡金的花散发着浅浅的香味,嗅过便让人身心舒爽,仿佛荡涤了灵魂。
       路西菲尔在花丛中找到最美的一株,用专门携带的工具将其轻轻挖出,没有伤到一个根。保持植株的完整可以防止花立刻衰落。小心翼翼的将花放进储物戒中,路西菲尔向生命之树问声好,这应是世界最有灵性的植物了。然后他便转身展翅飞走,时间还有富余,大概走一趟精灵们的驻地还来的及。边想着路西菲尔就到达传送阵,从第四重天直达了天堂地狱和红海交界的地方,此处的天空顺应正常的时间是深蓝和浅紫各占一半,来不及欣赏这高层天少见的美景,路西菲尔匆匆赶向生命花开放的地方。
      当到达弥漫白色光辉的花田时,路西菲尔见到了一个熟人,正是精灵王瑟莱茵,同样金发碧眼身材高挑的他正搂着一个女伴在花丛中散步。路西菲尔站到他前面不远的一棵树下,等着他走过来。瑟莱茵身旁的女伴正是王后慕兰尼,两人见到路西菲尔微微有些吃惊,但还是也没有失去应有的礼貌。
      “殿下来次有何贵干,阿兰最近又有了身孕,我们便来此散步,这香气可以舒神安胎,也有助于精灵们创造出新生命。您是来传递神的旨意还是赏花呢?”精灵王明显很高兴,而他高兴的理由也就说在这段话中了。
      路西菲尔想了想,这是瑟莱茵的第五个孩子了,他们的感情倒是真好,数十万年相守如初。“我想摘一株花做首饰,不知精灵王可否割爱?”
     “殿下何时改用花做首饰了?我还收藏有几块上好的红宝石,不如赠与您。生命花的作用非凡,也是我族圣花,地位不亚于天堂的圣灵花,繁殖不易,如今不过区区三片花田,数量不过千余株,且这花也并非有可媲美宝石的美丽。”精灵王并不是特别想赠花给路西菲尔。
      “宝石可代替不了这花,不如等您的孩子出生,我亲自为他洗礼祝福,来换取这株花如何?”
      接受过天国副君的洗礼和祝福的生灵可不多,除了他曾亲参与创造的莉莉丝,就是由曾战亡下属转生的智天使安诺。如此条件下,瑟莱茵动心了,“可以,那殿下选一株吧。”
      路西菲尔挑花时注意到瑟莱茵一直注意着一片区域,他仔细一看,确实最美丽的花在其中,不过自己并不好夺人所爱。也是他便走向那片花田,挖下那最美的花旁边的一株也盛开的级灿的生命花。在这个过程中,他明显感受到了精灵王加快的心跳,当看到他手里的花时又松了下来。
      “谢谢了,等你的孩子出生时,我会前来祝福。”路西菲尔收起花就与精灵王道别,毕竟这花更容易枯萎。
      同样知此的瑟莱茵也不再挽留,施礼道别。
      现在红海的天色已完全暗下来,时间不早了,路西菲尔就赶快往回赶,一天收获两株花他已经感到很不错了,魔灵花的消息还要再打听打听。
        而看到路西菲尔收集两株花的神很好奇到底会有什么惊喜。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