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12)

       回到恒星天时,街道上正是熙熙攘攘的时候,或是恋人或是友人天使们成双成对的在街上逛着。繁荣的天堂啊,这是神的创造,是自己辛苦工作的结果,路西菲尔心里感到欣慰与荣耀。他没有在此停留太久,自己还有未完成的工作。
       到达自己的宫殿,可以看到梅塔和米迦勒那里的灯都是暗着的,两人怕是出去游玩了。来到内室,路西菲尔施法将两朵花缩小到大概有指甲盖那么大,再用纯净的光能量包裹住,使其最终形成结晶质,光芒落下,路西菲尔手掌中躺着两颗水滴状的结晶,一块淡金色内封圣灵花,另一颗淡蓝色内封生命花,质地就像是琥珀。路西菲尔满意的将两颗配饰收起,很完美,与神银发金瞳很配。做完这一切,路西菲尔又坐在桌前,接着为镶嵌吊坠的银器改进花纹。
      时间一天天过去,魔灵花的消息还是一点没有,路西菲尔不禁有些着急了,自神知道自己要送他首饰以来,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最好不要再拖下去了。而此时得到魔灵花消息的某天使正纠结着往回赶。
       这日,如同往常般结束工作,路西回到自己的宫殿,在这里他看到了相见的天使,和地狱好几个王级恶魔有不错关系的月之天使沙利叶。他起身向路西菲尔行礼,面色略显严肃。
      “殿下,我打探到魔灵花的消息了。因为这种花只生长在魔气深重的地方,所以据鬼王别西卜的消息,在第七狱的光暗之战古战场上很可能有。”
     “真是谢谢你了,沙利叶。”得知魔灵花消息的路西菲尔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也向沙利叶笑得跟温柔。
     “但是这个战场上仍遗有曾经黑暗神布下的魔阵,不知时过境迁到底损耗了多少?此处尚有危险,殿下最好不要轻易前去。”沙利叶看着路西菲尔的笑容更有些不想让他去,毕竟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受伤。
       “不必担心我,曾经战场上多少魔阵都被我破解,还怕这遗留上万年的?”路西菲尔拍拍他的肩,“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奖励你。”
        “不,没什么了,我先回月星天了”沙利叶向路西菲尔告别,“殿下前去一定要小心。”
       “放心吧。”
       得到消息,路西菲尔看看尚算早的天色,计划着现在去,大概深夜也就回来了,最好还是不要在这样的事上浪费白天的时间了。想到这里,路西菲尔立刻去换了身衣服,准备出发。他的自信支持他就这样出门,穿戴好围帽一身轻的出发。
      通过传送阵很快就到了天堂与地狱的交界处,天使进入地狱的要求已经放松了很多,上三阶天使只需在入口处做好登记即可。进入昏暗的地狱,路西菲尔毫不耽搁直接展翅飞往第七狱,灰色的斗篷遮挡住他翅膀的光辉,不过大半小时左右,他就到了沙利叶所说的地方,此处魔气纵横,没有魔物出没,只有生长极其茂盛的一些暗色调植物。路西菲尔小心的向前走,视线向四周搜索着那银紫色的花。
     越是深入四周越是寂静,连魔植也变得稀少,露出大片大片荒芜焦黑的土地,甚至有些地表上还有着累累白骨,这一切无不昭示着当年的惨烈。正当路西菲尔回想着当年征战地狱的情形时,那期待已久的花朵出现在眼前。路西菲尔向那里探去,却惊觉四周的环境发生了变化,自己竟在不知不觉间踏入了幻阵!能不知不觉侵入自己的神识,这幻阵说不定真是黑暗神亲自布下的。
      眼前的色调不断变浅,光明出现黑暗退却,焦黑的土地被宏伟的建筑代替,当一切改变完成,路西菲尔赫然发现自己身处正是大圣堂,自己面前的御座上,神灵正撤去光幕以真容端坐在上,而空旷的大殿之中,只有自己和神灵。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