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13)


       要出幻阵要么暴力破坏,要么突破关键,而自己所处大圣堂,暴力破坏说不定还会被这个神重伤,自己还是先走一步看一步吧。思毕,路西菲尔向神行礼,请问道:“您需要我为您弹奏一曲吗?”御座上的神颔首,未等路西菲尔取出竖琴,他便向旁测一指,立刻地上就出现了一架银色的竖琴,而前面又支着一个架子上面摆放着乐谱。路西菲尔心中一惊,数万年月过去,这幻阵仍如此逼真,怕是光暗之战后也迷惑不少魔族,一直有汲取能量。但他面上仍然保持镇静,优雅的走到琴旁,开始按照面前的乐谱弹奏。 
       自己之前并未见过这篇,这一切实在是逼真的不像话,一边弹奏路西菲尔一边心中暂做思考。如同玉雕的葱白十指拂过琴弦,流泄出宏大神圣却又充满蛊惑的曲子,矛盾的元素却又完美融合,乐曲堪比教堂中唱与神的圣歌。路西菲尔仔细聆听感到一种异样的感觉升起,与沐浴圣歌时感觉身心净化有那么异曲同工之妙,自己感到浑身的细胞都在躁动,自己追求的理想不断浮上心头。但乐曲仍在继续,甚至没有出现任何颤音,宏大的气势将自己带上浪尖,仿佛曾经神带自己站在大圣堂顶端俯瞰九重天堂仰观满天星辰时的感觉。在他沉浸其中之时,坐在御座上的神明露出一个戏谑又成竹在胸的笑容。 
      终于,一曲结束,路西菲尔起身只想问出压藏心底已久的问题。于是他走到神明的正前方,单膝下跪问了这正萦绕心头的问题,这是他的奋力征求,在平静生命中对更高层面的追求。“神,我自创世以来四十余万年一直陪同与您的身侧,为您打理天堂,是与您最接近的天使,那在您眼里,我是否与众生无异呢?不知何时起,我希望可以成为您眼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希望您可以分更多的关注与我,我渴望了解您,渴望陪伴您,渴望与您有更多的接触,而不仅仅以一造物身份仰望着您。” 
       座上的神明没有说话,而是起身走下来扶起天使颤抖的身体,揽住他的肩膀,直视天使清亮的蓝瞳,下一秒却直接扣住天使的后脑勺,直直的吻上他的嘴唇,唇齿相接,神的舌头宛如灵巧的蛇在天使口中四处探索,轻扣天使同样颤抖的舌。这个吻绵长却不色气,反带有一丝安抚的意味,但又勾引这天使想要更加深入。路西菲尔不禁软了身体,堪堪靠着神明站立。 
       “喜欢吗?”这位神开口了,声音同大圣堂中的那位一模一样。 
       身体的感觉不会造假,路西菲尔知道自己在渴望,便诚实的回答道,“喜欢。” 
        “哼,路西菲尔你身为造物却渴望获得造物以外的东西,妄图挣脱这个身份,占于与吾平等的地位,你,逾越了!”神明突然开口说出如此凌厉的话,配上同样冷漠的声音,让路西菲尔立刻如坠冰窟。可,这才最有可能是神明正常的反应吧,不管自己如何动情路西菲尔始终还记得自己是在幻阵之中,冲动下说出的话也是希望能试探一下,如此逼真的幻境,那神的性情怕也与真正的神相差不离,自己在此被如此呵斥,那现实中怕也是八九不离十了。霎时见,路西菲尔似觉浑身血液冰冷。 
      正当他从神明怀中退出,大殿中突然响起另一个声音,这声音是如此的蛊惑人心:“路西菲尔,神是如此的无情,无论你如何亲近他陪伴他,也暖不热他冰冷的心,他自私,只把你们当造物使用,对他俯首称臣,不就是做了光明的奴隶了吗?堕向黑暗吧,你不必由他执掌死生,做了这黑暗之主,秉承我的意志,你能获得更高的权位,更多的自由!”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