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行

感谢每一个阅读者
属蜜蜂的,喜欢各种可以萌的cp
英国真是一个盛产帅哥的国家
(*꒦ິ⌓꒦ີ)为什么我待了那么多北极圈

【神路】我该如何告诉你,我爱你(14)

      原来在这里吗?利用心中的执念,蛊惑天使堕落的阵法,那么自己偏不要如了他的心意。“哼,你是谁呢,连脸都不敢现,那你这样的意志又有什么好秉承的呢。能有如此实力,你怕是战亡的王级恶魔被炼入阵法的吧。阵法将你在此禁锢万年,不知外面的光暗之战早已结束,光明战胜黑暗,连你们到神灵也已经消逝,创世神成为这世间唯一的神明。如今你存在的使命早已完成,那么由我来送你入轮回,不继续在此地被禁锢!”路西菲尔不理会他对神的诋毁,而将自己的猜测说出。
      “哈哈哈哈哈哈”声音散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你以为我与世隔绝?那么我告诉你,我就是你口中消逝的神明!”从路西菲尔的对面凝出一片黑雾,渐渐形成一个人形,墨发墨瞳的神走了出来。
       看着那略透明的身躯,路西菲尔反而笑了,“我原以为这法阵吸收了不少魔族和天使的能量。但现在看来,不过是您在战败后逃出一抹亡魂,注入这个阵法,以神的余力维持其运行,而数万年没有补充能量,您的力量怕是逸散的无几了吧!您是相中了我的躯体,妄图借此重生,还是您已经到了消散的边缘,而我是唯一走近阵法的人,您不惜大耗余力来让我成功被蛊惑,再夺得我的躯体而摆脱消散的结局呢?”
       “许久未见,你还是这么敏锐,让人又爱又恨啊!你如此才华,为耶和华打理天堂太过浪费,何不统率黑暗去争夺这世界的主宰。”黑暗神向路西菲尔走近。
     “世界在和平中才能进步,如今天堂和地狱互通有无,各自都取得了之前所不能达到的成就。评价一个国度的成功与否,不仅在于其国土范围,其军事实力,更在于其存在的时间,和国民的生活水平。您在时,天堂和地狱战火连绵不断,地狱战力鼎盛,可底层的魔族生活极其困难,这样即使主宰了世界,您也会被推翻吧!”路西菲尔铿锵有力的说到,“神明庇佑天堂的和平,我愿为他,献尽全力。”
      “这么忠诚的信徒吗?真是令人厌恶啊!”黑暗神走到路西菲尔旁边,伸手想要触碰他。路西菲尔向旁边闪去想躲开,却发现自己被施下定身咒,这是神明的力量吗?哪怕只是亡魂,路西菲尔心中苦笑到。
      黑暗神揽住他的肩膀,从后面凑到路西菲尔耳畔说道“你是如此忠诚,那你取得相应的回报了吗?你一直渴望在他心中刻下独特的印记,但到底你有多重要呢?”他轻笑着继续说,“你在他身边这么久,那么一定知道他最厌恶的,一个是黑暗,另一个是不洁。如果你坠入黑暗,他还会如此偏爱你吗?如果你与众多恶魔私通,又会被他原谅吗?”黑暗神捏捏路西菲尔的脸颊,收获了一个凌厉的眼刀,“啊哈哈哈哈,你也不确定吧,何不试试呢?虽然不能再临地狱,率领那些可爱的小恶魔们了,但这样恶心耶和华一下也不错。我用我余力施下这个法术,以神的残名,你的力量将被欲望蚕食,你会散发着勾引恶魔的香气,而这不能用魔法驱散,只能通过交//媾才可解决。”神明聚全身的力量施下咒语,黑气瞬间笼罩上路西菲尔的身躯,而神的身体也变得更加透明。
      “我知道你很强,那若是地狱的王级恶魔同时笼罩上你,魅魔曼妙身躯贴上你,你又能全身而退吗?感受从未有过的欢愉吧,不管现在的恶魔是什么样的,这样的气味都是最勾人的毒药。”亡故的神明又开始狂笑,却又有泪水自眼眶中流下,“你会感到被抛弃的滋味,如同我被他留在无尽深渊的冰冷与孤独,哈哈哈哈……”在这样的狂笑中,神明的身影完全消散,化作荧光归于天空。四周的环境开始坍塌,露出原本的环境。
      路西菲尔走出幻阵却见到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创世神阴着脸的站在了阵外。神明在观察完世界的时候,下意识的寻找他的路西,却不在行政宫殿,也不在寝宫,天堂没有他!神明有些着急,飞快的浏览的世界,当扫视完整个红海的时候,他不得不将视线转向最不可能的地狱,结果真的在第七狱看到了天使的身影。神明的目光透过层层看到幻阵里的情况,正好是黑暗神向路西菲尔施下法术,此时路西菲尔被固定在他的怀里动弹不得。这个情景一下子惊到了神,早就被自己亲手杀死的神又出现了,还抱着自己最喜爱的天使,神明直接自大圣堂降临到第七狱,这时幻阵正在解体,神明感受到黑暗神殿灵魂消逝到虚无中,是真的消散了。于是神就站在阵外等路西菲尔出来。
       看到神明,路西菲尔又惊又喜的向其施礼,“神,请先允许我采一朵魔灵花再向您认罪。”
     看着天使的恭顺的身影,尤其是感受到黑暗神下到路西身上的咒法时,神明更是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听到他的话,神看向旁边的魔灵花丛,忍着没有直接毁掉,“快点!”
      神明很少这样说话,声音中简直夹满了冰凌碴子,比平时的冷漠更冷了几十倍不止。路西菲尔意识到神真的很生气,就赶紧去采花,与此同时,他真切的感受到力量被欲望侵蚀,自己从未感受过欲望裹挟上灵魂。

     必须要赶紧写完了,马上就开学了(*´罒`*)
     说不定我会写车,新手上路啊!

评论(5)

热度(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